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清泉農場~開站囉!

歡迎光臨!
清泉農場位於台北縣坪林鄉的逮魚崛溪旁, 清澈見底的溪水與依山的自然景觀, 句勒出農場的特色,
與主人熱愛山野的樂活態度。

清泉農場英文名(Stony Brook)意為多石之清溪, 一條清溪流過大小不一鵝卵石, 溪中魚蝦眾多, 林木茂盛, 為一條健康有氧之溪流. 坪林為台北重要水源地, 禁止任何污染水質行為, 有一等一的好水, 才能種出優質蔬菜。

14 則留言:

mybogclark 提到...

看到您的萵苣栽培想進一步與您工作不知您是否願增加人手
來自眷村邁布永明

ilovesd29 提到...

林老闆您好
我是做餐飲的,想購買您的蔬菜,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洽談?

屏東市建豐路77號
關定輔先生
0988001761

Angela Tu 提到...

Dear Mr. Lin,

Heard about your story and read about your business. Very impressed. We plan to visit Pingtung area in one weekend in the near future. Just wonder if possible to visit your StonyBrook Farm on the way to Pingling. Thanks and regards,

angela Tu

Unknown 提到...

清泉農場主人,您好
由於我母親得癌症,所以我想以生機飲食來為她調養,她是喜歡生菜佐醬(所以不排斥),而我則是生菜沙拉的熱愛者,尤其對於新鮮美味的生菜,真的很感動的是在地就有如此水準的生菜沙拉食材。不知如何宅配或是能有機會能參歡您的農場,能有機會跟您請教?謝謝!

海寧
0911168108

Unknown 提到...

想向您要一份價格表!0928758127程先生

郭小楷 提到...

我要作ㄧ家輕食沙拉店~方便跟我連絡嗎?

郭先生
0910009520

Park Kitchen 提到...

林先生您好:我們是廚藝教室,想跟您買芝蔴葉,不曉得方不方便,我們的電話是04-22588138 Anita。再麻煩您,謝謝。

Unknown 提到...

農場主人, 您好

我從事電子業, 對於商週的報導, 內心有很深的感觸. 方便參觀你的農場嗎? 也希望有機會向你請益.

Jasper

jasperhou@yahoo.com.tw

janny 提到...

喜歡你種的菜,方便給我一份價格表嗎?
janny.tuan@gmail.com

janny 提到...

喜歡您種的菜...有個輕食店在台北市..方便提供您的價格表嗎?
janny.tuan@gmail.com

janny 提到...

喜歡您種的菜...有個輕食店在台北市..方便提供您的價格表嗎?
janny.tuan@gmail.com

INO Café 提到...

你好!喜歡你種的菜.需要一些蔬菜店裡要用.請問要怎麼跟您聯絡呢?這是我的相箱tsai6689@yahoo.com.tw麻煩你了...謝謝

Carolyn Huang 提到...

請問在七股這種水源不足的地方,也可投資做有機水耕蔬菜嗎?只能用自來水,或等水庫放水

清泉農場 提到...

Hi Carolyn,
請留您的email address,好讓我用mail跟您連絡.
清泉農場林大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