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奶油萵苣, 外號綠玫瑰

波士頓萵苣又名奶油萵苣, 外號綠玫瑰,是最高級之生菜沙拉. 目前主要客戶為五星級飯店及頂級料理餐廳。

溫室水耕蔬菜, 無蟲害, 不噴農藥, 無土壤污染. 除了空氣中的灰塵, 葉片不留其他物質. 清水一沖, 即可食用, 安全,健康,衛生。

自歐洲進口的種子, 肥料採進口有機液肥, 為標準有機優質蔬菜, 電腦自動控溫, 噴灑及檢測水質, 品質一級棒, 不輸進口波士頓萵苣。



4 則留言:

姐夫 提到...

from:姐夫
林大偉先生您好
真的很感謝上天賜予我們這些美味又天然的食材.....如果這些美味的生菜能夠分享給愛護地球及喜愛綠色餐飲的民眾们一起享用...我想那將會是大家一大喜樂的事情.....
品嘗到天然好吃的食材帶給人们幸福
期望能饗用到好吃的生菜和與您聯繫
have a nice day
gififi8686@hotmail.com
沈先生:0933801551

Unknown 提到...

林先生您好,

我計劃在南部栽種水耕蔬菜, 不知是否有這個榮幸能到貴農場當面向您請益?

Rgds
Stella
e-mail: stellatseng99@gmail.com
Tel:0918-427-293

Unknown 提到...

林先生你好:我的店裡需要用到芝麻葉.可否提供聯絡方式進一步聯繫.我的電話0910041199張小姐.謝謝

Unknown 提到...

林先生您好!!我們是台北餐廳,對貴農場的生菜我們有很大的興趣,可否與您連繫
e-mail:bruce032523@gmail.com
手機0981839146許小姐
是否先能傳報價表至e-mail
謝謝